你的老府

entp-a 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草台班子

【渲言】 二

        

依旧是慢慢写的一篇,渲还没来得及说上话,下章一定!

顺便说一下人设,大概是城府深女老板和腹黑小钢琴家。

有融很多梗,但人设是借鉴的青春加点戏,大量私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来到演奏会当天,喻言在自家助理的提醒下,提前结束了手头的工作,将自己整理得体,赴曾妮的约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两张前排中心的位子,怎么样,厉害吧?”曾妮一脸求表扬的表情,喻言一时间无语凝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这点本事都没有,你还想约我听演奏会?”喻言回道。这会曾妮凝固了,好一会,才说道,“喻言好,好就好在好端端就长了张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废话了,准备开始了,还不进场?”喻言道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走进场里,才知道,前排竟然都是被粉丝们所霸占的应援区,老板顿时傻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演奏会还能有应援的?我怕不是参加了一个假的演奏会吧?你确定这不是一个明星的演唱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知道啊!她人气超高的,技术又好,我都被她圈粉了,所以这不是才想让你跟我来嘛~”曾妮讨好的解释,却换来喻言标准微笑与藏不住的锋利眼神。曾妮自知躲不过了,只能尽量摆出讨好的笑脸,希望喻言尽快消消气,好过了这一节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开始啦开始啦,喻言,就算生气也先听完再生嘛,多影响听感啊~你说是不?”

        喻言压下心中翻腾的怒气,这都什么事啊,坐在一群整整齐齐应援服饰的粉丝中心,穿得一身小西服的自己是相当格格不入了!虽然粉丝看起来都素养很高,没有做出一些对不起场合的事,但是不论如何自己都感觉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是看到了一个年轻的身影出现在了钢琴前,直到听完整场演奏会,喻言终于有所反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深呼吸,长舒一口气,再深呼吸,压抑着兴奋口吻,对曾妮说,“救命啊,这也太可爱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曾妮一时听到,做不出任何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五分钟,我要知道这个姑娘的全部信息!”喻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曾妮凝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喻言?这是什么霸总发言?这是什么真香发言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缓了一口气,曾妮尝试用嘲讽的口吻,刚开口第一个字,又被喻言的标准微笑外加锋利眼神劝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败下阵来,曾妮道,“我还带你跟人家一起吃过饭呢,你这一点印象都没有的,还来问我,是什么操作?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没有过目不忘的本领,谁会记得?


        演奏会的主角,名叫王承渲,公认的钢琴界小才女,留学归国,刚在国内钢琴界崭露头角便出圈了,斩获大票的粉丝。演奏会愈发的火热,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。


       曾妮自豪道,“知道我现在找这两张票花了多大价钱了没?还不好好感谢我~”

       喻言想了想,“我给你翻番,之后她的演奏会的票就由你帮我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听,听听,这是人说的话?曾妮心里暗自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如果下次还有组局的,给我介绍介绍人家。”喻老板如是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喻言,你喜欢甜妹的习惯可真是一点都没变呢,谈了个男生我以为你转性了,结果不还是那个老样子?”曾妮心里气不过,怼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看着甜妹不开心?再说了,甜妹又不是用来谈恋爱的,是拿来供着的,只可远观,不可亵玩。”喻言神色不变,避重就轻的回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你就远观啊,干嘛还让我组局,还要让我介绍人家给你认识?曾妮在心里翻起了白眼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2)